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调查刚果(金)维和人员性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12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11月22日电 联合国负责维和事务的助理秘书长简·霍林·卢茨22日说,他们正在调查针对驻刚果(金)联合国维和人员的多起性虐待指控

  据报道,这些指控包括恋童癖、强奸和教唆卖淫等。今年春天,针对联合国驻刚果(金)维和人员的指控浮出水面,目前联合国已经掌握了足够证据对多起案件展开正式调查,至少有3名联合国观察团文职人员被停职。

  卢茨透露,联合国已向刚果(金)派遣了数个调查小组,其中一个小组于22日抵达刚果(金),目的是调查涉案的3名文职人员。

  卢茨表示,联合国领导人决心采取更加强硬的态度对待此类案件。秘书长安南已任命约旦常驻联合国代表扎伊德·侯赛因担任性丑闻调查特别顾问。安南希望与相关国家政府进行协商,确保对涉案人员追查到底。

  联合国在刚果(金)的维和任务于1999年开始,维和人员包括约1.05万名士兵和警察以及1000名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工作人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