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官员称3人质获释未受伤害,联合国尚未证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2: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政府官员11月23日称,在阿被绑架的3名联合国人质已经获释,并且没有受到伤害。

  据美联社报道,3名匿名阿富汗官员称,3名人质是于22日晚获得释放的,人质目前仍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但具体地点不明。

  另据路透社报道,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阿富汗政府官员透露说,人质于23日早晨获释;另一名官员称,人质目前已经同当局在一起。有外交人士称,目前人质正在位于喀布尔的一个北约维和部队基地内接受身体检查。

  10月28日,3名协助阿富汗大选的联合国工作人员在喀布尔遭“穆斯林军”绑架。3人中有一名菲律宾人、一名英国人以及一名科索沃人。此前该组织曾多次发出最后通牒,威胁杀死人质,但一再推迟了最后期限。

  阿富汗官员曾经表示,与绑匪的谈判一直集中在赎金问题上。

  目前联合国官员尚未证实3名人质获释的报道。(婧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