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客机惊现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0:5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驻伊拉克使馆22日发表声明称,当天在伊境内的一架商业客机上发现了一枚土制炸弹。为此,美国使馆警告本国公民尽量不要搭乘商业客机前往伊拉克。

  这则简短的声明并没有说明这个“简陋的爆炸装置”是在飞机抵达巴格达后还是在准备离开伊拉克前被发现。在航班上发现炸弹后,巴格达国际机场增加了金属探测器等设备,加强了对乘客和行李的安全检查。

  “美国公民应该重新审视他们的旅行计划,确认是否有必要在目前搭乘在伊拉克境内运营的商业客机,”声明强调说。

  自从美军在费卢杰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后,驻伊美军从11月8日起封锁了巴格达国际机场。随着费卢杰战事逐渐平息,机场在近日重新开放。

  由于反美武装曾试图用导弹袭击在机场降落的飞机,所以当飞机在巴格达国际机场降落时都要采取特殊的角度,作为安全防范措施之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