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明年将大幅提高士兵津贴每月将达到6万韩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33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5日讯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11月23日,韩国国会国防委员会召开了第6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韩国国防部、兵务厅以及国家安全保障会议等机构提交的2005年度预算草案。

  韩国国会国防委员会审议通过的2005年度国防预算比韩国政府通过的草案增加了805亿韩元,达到了20兆9031亿韩元。韩国政府提出的K-9自行火炮的相关预算150亿韩元以及“
火神”火炮性能改良相关预算45亿韩元未获通过,但是国防委员会为SAM-X计划编制了150亿韩元、为提高士兵津贴编制了900亿韩元的预算。

  韩国的SAM-X计划始于1990年,其目的是开发一种类似爱国者或S-300的地空导弹系统,以更替尚在服役但早已陈旧的“耐基”地空导弹系统系统,并能获得战区导弹防御能力。

  目前,韩军上等兵的津贴为每月35800韩元,国防委员会审议通过的2005度国防预算如在国会大会上获得通过,从2005年开始,韩军士兵的津贴将增加67.6%,上等兵的月津贴将达到6万韩元。

  此外,为了在2005年开通国防卫星广播,国防委员会还编制了68亿韩元的预算,包括46亿韩元的设备采购费用、5亿6900万韩元的相关设施建设费用以及16亿2400万韩元的节目制作费用。(大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