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继费卢杰后 驻伊美军进剿“死亡三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5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新华社巴格达11月24日电(记者蒋晓峰李骥志)继费卢杰和摩苏尔之后,驻伊拉克美军和伊政府军23日又开始对巴格达以南的“死亡三角洲”地区进行清剿行动。

  驻伊美军23日夜间发表声明说,美伊联军当天派出约5000人的部队突袭巴格达以南“死亡三角洲”地区,逮捕了32名武装人员。美国海军陆战队、驻伊英军和伊拉克军队参加了联合行动,行动主要集中在巴比伦省治安较差的贾贝拉镇。

  24日伊拉克各地的治安状况并无明显好转,北部尼尼微省副省长古兰的车队在摩苏尔遭到袭击,一名保镖中弹身亡,另两名保镖受伤。据悉,有可能是伊内政部特种部队在与反美武装的交火中误击了驶过的古兰的车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