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珍品汇聚伦敦,众藏家趋之若鹜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46 中国日报网站
俄罗斯珍品汇聚伦敦,众藏家趋之若鹜(组图)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消息:从11月30日开始,英国首都伦敦将举办一场西欧规模最大的俄罗斯艺术品拍卖活动,预计将有共1700万美元的艺术品参加拍卖。

  据俄罗斯新闻网11月22日报道,此次俄罗斯艺术品大型拍卖活动将在著名的佳士得和索斯比拍卖行举行,活动预计持续3天。

  此次在佳士得拍卖行进行拍卖的有俄国珠宝大师法贝热(也译作费伯奇)的珍贵珠宝,俄裔法国画家马克·夏加尔和俄著名画家伊万·阿伊瓦佐夫斯基的绘画作品。在索斯比拍卖行,收藏家们可以见到总价值达60万英镑(约合104万美元)的俄罗斯画家菲利浦·马利亚温的作品等艺术珍品,其中还包括4张俄国末代皇后亚历山德拉和其子女1918年被处死之前亲笔签名的明信片。
俄罗斯珍品汇聚伦敦,众藏家趋之若鹜(组图)
报道说,伦敦举办如此盛大的拍卖会,俄罗斯的收藏家和富豪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趋之若鹜。伦敦市内的几大豪华饭店已几乎爆满。同时,不少俄罗斯报纸和电视台也已做好准备,将在拍卖现场进行全程报道,记录俄罗斯的新贵、富有的银行家、政客和企业家如何在拍卖会上一掷千金。

  据悉,莫斯科市市长尤里·卢日科夫的夫人叶列娜·巴杜林娜也将参加此次拍卖活动。

  俄罗斯艺术品市场发展非常迅速。10年前,一幅油画的价格大约是50万英镑(折合87万美元,而现在的价格已是过去的3倍。(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