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腊律师"保卫"亚历山大 决定起诉华纳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56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刚刚举行过首映式的《亚历山大》惹上了官司。据美国媒体报道,希腊的一些律师在得知影片的情节后,觉得该片侮辱了他们心目中的民族英雄,遂决定将该片的制作公司———华纳兄弟公司以及该片导演奥利佛·斯通一并告上法庭。

  据称,这些愤怒的希腊律师最不满意的地方就在于影片将曾经征服欧亚大陆的亚历山大大帝描绘成了一个双性恋者。现在总共有25个希腊律师准备联名起诉华纳公司。

  不过尽管有人提出质疑,男主角科林·法瑞尔和导演奥利佛·斯通都为自己做了辩护。法瑞尔说他演起亚历山大来毫无问题,因为导演“已经尽可能地忠于历史。而带着矛盾的双性恋,也是那个时代以及那个角色的一部分”。奥立佛·斯通说,他的片场有历史学家督阵,他认为亚历山大是一个“对感性世界的探索最有深度的一位君主”,自己这么塑造他无可争议。(施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