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邵兵新专辑《兵临城下》展现别样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56 燕赵晚报

  最近,沉寂一年多的邵兵推出了他的首张个人专辑《兵临城下》。近日,邵兵来到省会参加一档综艺节目,记者在酒店房间采访到了他。头戴黑色鸭舌帽,身着一件蓝色休闲上衣,还搭配一条长长围巾的邵兵,早已坐在沙发上准备接受采访。

  在采访过程中,邵兵不时谈到自己的这张刚刚上市的新专辑。他说:“我这张专辑叫《兵临城下》,一共收录了10首歌,并且融入了各种不同风格的音乐,其中大部分是情歌。
通过这张专辑,我主要是想把我在影视里没有展现过感觉的另一面能够通过歌的形式展现出来。拍了这么多年戏,我觉得我并没有饰演到很好的人物,并没有完全把我给展现出来,对我来说是一个悲哀,同时也是一个非常苦恼的事情。所以我想是不是能够通过另外一种方式来诉说,当然我出这张专辑并不是说我进军歌坛,我只是把我很多在影视中没有展现的个性带给大家看。”

  其实我在圈里的朋友很少,大部分都是圈外的朋友,作为一个演员,很多的生活体验或者是以后要饰演的角色都不是圈里的人,而是生活中的人。你需要多了解他们的生活,多听他们说话,多跟大家在一起。

  整个的采访,邵兵总是说自己最在乎的是电影,一生的梦想也是电影。他说:“电影是可以停下来思考的东西,电视剧是没有思考空间的。因为电视剧都是在赶进度,它是直接跟商品挂钩的,时间就是金钱。我不希望自己变成金钱的奴隶,我只为自己的梦想而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