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还债》新闻招待会笑星牛群激情面对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56 燕赵晚报

  本报讯昨天,河北青年电视艺术中心在省会世贸广场召开了电视剧《还债》的新闻招待会,包括省会、中央电视台以及从全国各地赶来的28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招待会。虽然该剧导演、制片人、剧组主演悉数到场,但老记们还是不约而同地将焦点对准了牛群。真诚说《还债》

  牛群:我一口气读完了20集的剧本,哭了。聚在一块是一种缘分。剧中的很多东西、
很多故事、甚至数字都(和我的经历)有着惊人的相似。我懂这个人物。我太喜欢这个戏了,我太能感受这个人物的心路历程了,我太喜欢这个角色了,我太喜欢这个人物的内心世界了。演这个人物是我的幸运。

  身穿暗红色毛线衣的牛群,依然充满了激情,尽管主办方在发布会之前提醒众媒体,将会把对牛群的提问放在最后,并且只能提5个问题。但牛群的表现还是令老记们感到满意。回答记者问题依旧是牛群式的———充满哲理和艺术气息,大量排比句的使用。感慨道蒙城

  新闻发布会上,牛群很自然地说起了蒙城,没有记者想象中的尴尬。

  牛群:联想蒙城四年生活,感到生活太丰富多彩了,太波澜壮阔了,其间感悟到的、顿悟到的东西太多了,感恩不尽。在蒙城呆到第三年,我就有了很强的创作欲望,第四年,正好《还债》导演齐星打电话来,他让我感到找到了亲人。

  我不会离开文学艺术界。深入生活是为了感悟生活,体验生活,蒙城四年,我把脚深深地扎在了生活的土壤中。在蒙城谈不上辞官,因为在那里没有工资,没有实权,只是干事,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官,但我体验到了当官的滋味,体验到了当官的生活,懂得了老百姓需要什么样的官,一个领导应该怎样运筹帷幄,科学地、理性地来当官。

  《还债》

  一生讲诚信的父亲意外死亡,家族工厂被指欠下巨债,法院查封家产,工人们愤怒讨要工钱。精明强悍的弟弟因车祸成为性情极端的废人,漂亮聪慧的妹妹在大学里急需高额学费……突如其来的危机和压力从天而降,压到被人称作窝囊废的大哥林天明(牛群饰)肩头……这部剧表现了一个关于人生,男子汉有担当的主题,塑造了一个虔诚而悲壮的还债者、一个大哥的形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