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明星秀:一个18岁新星的“早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18 新华网

  【作者】舒匀

  国际先驱导报文章百老汇传奇作曲家科尔曼近日死于心力衰竭,享年75岁。他是一个不断追求的音乐大师,从来没有满足获得的无数桂冠。他的大半生都是一个人度过的。但当人们以为他将独身一辈子时,他意外地与一个女人结婚了,那时他已经60多岁了。现在,他的离开让他的妻子和女儿非常伤心。他一直给人们这样的感觉:虽然他已经75岁了,他的人
生离结束似乎还有很远,他的人生似乎只走了一半。

  几乎就在同时,一位年轻的女演员身体也出了问题,18岁的美国新星罗汉由于过度疲劳已经病了很长时间,迟迟没见好转。罗汉表示,她已经完全透支了,感觉工作会把她带到死亡。她懊悔地说:“因为我还年轻,我理所应当地认为自己的人生就是奋斗,再奋斗。但现在……”演艺圈里强大的压力使她垮了。这就是人人想跻身的演艺圈!

  相比较起来,有两个明星就很会放松。一个是爱尔兰演员科林法雷尔,他说不想出演下一个邦德。一旦被问起此事,他就会假装生气地说:“我非常惊讶布鲁斯南的提议,而且,即使我接受了这个工作,我也会用我浓重的爱尔兰口音使影迷们感到无所适从。”不过这些都是玩笑话,他就是不想去承担那份压力。另一个人就是汤姆·克鲁斯,他为了能演好斯皮尔伯格2亿美元的大制作——世界大战,特地在拍摄前到某岛考察环境。这是一个风光不错的岛,这次出行仿佛是度假,克鲁斯坐在一家不错的咖啡馆品尝着一种与众不同的咖啡,很是逍遥。

  而在美国本土,最执着的演艺人士当属《华氏911》的导演迈克尔·摩尔。他开始准备拍摄《华氏911》的第二部,对于这次布什连任,摩尔认为是由于51%的美国人缺乏大选方面的知识。他说他要教育和启发那些被蒙在鼓里的美国人,让他们知道自己所受的蒙蔽……

  不存在蒙蔽现象的是近日的一项音乐评选,在英国某电视机构举办的“近50年对音乐做出突出贡献的人”评选中,猫王实至名归,位列其中。猫王的妻子代领了奖并说:“猫王一直有着环游世界的梦想,但始终没能实现。如今,他看到这里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如此之多,他一定会感到欣慰的。同时,我相信就是因为这些歌迷的支持,他才能够拿到这份荣誉,他一定会感到很高兴的。”

  《国际先驱导报》法律本报记者及特约撰稿人授权本报本报所刊其撰写的稿件和提供的图片,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有需转载者请致电010—63073377)。(来源:国际先驱导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