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孪生兄弟当逃兵袭警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俄罗斯官员11月25日表示,莫斯科北部一座军事驻地的两名士兵当日逃出兵营,打死两名警察并随后制造了人质劫持事件。最后,这两名士兵一人自杀身亡一人缴械投降。

  据报道,这两名逃兵是一对孪生兄弟,名字分别为德米特里·奥帕林和亚历山大·奥帕林。当天清晨5点,这兄弟两个逃离了莫斯科北部城市索尔涅奇诺戈尔斯克镇的驻地,还抢
了两支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及120发子弹。

  俄罗斯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德米特里与亚历山大开着一辆军用卡车逃窜,后来进入一座咖啡馆。两名警察发现了他们的行踪,并试图逮捕他,但被这两名逃兵枪杀。之后,二人又劫持了一辆载有两名女子的出租车,并利用她们作为掩护逃进一座公寓楼内。

  很快,警方围住了这座公寓楼,两人所在部队的负责人也赶到现场。俄罗斯特种部队士兵也很快部署到位,但两名逃兵迟迟不肯释放人质。这个僵局持续了数小时。最后,安全人员发动突袭,一名逃兵自杀身亡,另外一人缴械投降。在对峙中,没有人质和警察受伤。

  据悉,这对孪生兄弟已经服役18个月,再过6个月就服役期满。(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