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红十字会再次探视萨达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40 东方网-劳动报

  新华社安曼11月24日电国际红十字会驻约旦首都安曼的发言人穆因·卡西斯24日说,该组织代表日前再次探视了被美军关押的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检查他在被关押期间的状况。

  他说,国际红十字会的代表在探视时和萨达姆进行了单独交谈。他们还与监狱人员讨论了萨达姆的健康问题,强调每个战俘都享有日内瓦公约所规定的接受医疗监护的权利。

  卡西斯没有透露这次探视的准确时间,只表示这次探视是例行的。据报道,自萨达姆去年12月被捕后,国际红十字会每隔6至8周就探视他一次,而这次是第五次。

  卡西斯拒绝对萨达姆的健康状况发表评论。此前有报道说,萨达姆有肾病、疝气和前列腺的问题,并为此接受过数次治疗。但一名美国官员说,萨达姆没有“能影响他出庭受审的健康问题”。(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