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苏丹放宽对人道主义救援行动的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0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苏丹外长伊斯梅尔25日在首都喀土穆表示,苏丹政府已经同意在全国范围内放宽对人道主义救援行动的限制。

  伊斯梅尔是在与到访的加拿大苏丹问题特使贾佛尔共同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苏丹政府已经采取措施取消了对达尔富尔地区人道主义救援行动的限制。今后,这些措施也适用于苏丹国内其他需要得到人道主义救援的地区。

  根据联合国有关方面的统计,苏丹南部和西部的战乱已经使数百万人沦为难民。在苏丹政府和国际社会的共同努力下,苏丹国内的人道主义危机已经有所缓解,但仍有大批难民急需救助。

  国际在线翟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