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醉酒少年误将同学祖父骨灰当咖啡喝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印度媒体21日报道,最近,捷克一群学生在一同学家玩耍时,竟然将同学祖父的骨灰当成咖啡喝掉了。在他们的同学发现祖父骨灰坛已经空空如也时,他们已经将老人的骨灰喝下肚了。

  醉醺醺,误将骨灰当咖啡

  最近,这群捷克学生结伴来到好友雅克布·哈维拉特家,准备在他家举办宴会狂欢。这群少年聚在一起狂喝酒,不一会,大部分人已经醉醺醺地趴在桌上了。为了使同学清醒起来,滴酒未沾的主人哈维拉特走进隔壁房间,寻找醒酒的东西。

  在哈维拉特刚走出房间后,一名意识模糊的同学便起身寻找饮料,以缓解喝酒所致的头痛。他来到房间的壁炉前,发现壁炉上放着几个坛子。他抓起第一个小坛子,发现坛中有着满满一罐粒状东西。以为坛中装有咖啡的他摇摇晃晃地来到同学面前,询问他们是否要喝咖啡。

  在得到一致同意后,这个学生就拿来开水,冲进坛中。之后又拿来杯子,将“咖啡”装进所有杯中。等到“咖啡”冷却后,这个醉醺醺的学生便招呼其他人喝咖啡。所有醉鬼涌上前,端起杯子将“咖啡”全部喝掉了。

  清醒后,瘫倒在地呕吐不已

  拿着茶叶回到房间的哈维拉特看到摸着肚子,躺在椅子上一脸满足的同学,又看到放在桌上祖父的骨灰坛后,心中“咯噔”一下。他冲上前,拿起骨灰坛一看,发现里面骨灰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哈维拉特顿时吓得脸色苍白。得知同学刚喝完“咖啡”的他颤抖着声音说:“你们这些笨蛋,你们刚才把我祖父的骨灰喝掉了。”

  听到哈维拉特话语后,所有人顿时清醒过来,想到刚才喝的并非咖啡,而是人的骨灰后,所有人吓得瘫倒在地,呕吐不已。

  冷幽默,祖父说不定在大笑

  这名泡“咖啡”的学生事后回忆道:“这些‘咖啡’非常难喝。我一开始还以为‘咖啡’存放的时间太久,导致‘咖啡’变质了。但是,为了使自己清醒过来,我还是强忍着难闻的味道,把它喝了下去。”

  哈维拉特却未将这件事看得很严重,他说:“我的祖父在生前非常幽默,现在说不定他正在大笑呢。”(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