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在费卢杰发现大量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46 河北日报

  新华社巴格达11月25日电(记者蒋晓峰、李骥志)驻伊美军发言人24日晚在费卢杰附近的美军基地说,美军在费卢杰发现的私藏武器品种丰富,数量惊人。

  美军发言人威尔逊中校对记者说,费卢杰大约有5万栋房屋,美军正进行挨家挨户的搜查,美军已在搜查过程中发现包括自制炸弹和地对空导弹在内的多种武器,武器的数量“足够让反美武装在整个伊拉克发动袭击”。

  驻伊美军情报官员吉姆·韦斯特说,目前还难以确定在攻打费卢杰时,扎卡维是否在费卢杰城内,但情报显示扎卡维经常出入费卢杰。在基本控制费卢杰后,美军海军陆战队将会驻扎在城内,防止反美武装在美军离开后进行反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