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士兵最怕女友的绝交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51 新华网

  在伊拉克作战的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士兵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反美武装的袭击、令人疲惫的沙漠气候和食之无味的食品。但他们更担心却不是这些,而是收到女友的绝交信。

  据路透社报道,来自华盛顿州谢尔顿的22岁的塞缪尔·休梅克下士说:“你收到女友的来信,而内容却是和你说再见,这太残酷了。这令你童年编织的所有浪漫的梦想全部破碎。” “她在信中对我们的未来模棱两可。但我很清楚她要说的意思。我初次见她还是在上
小学的时候。我现在已经没有精力去挽留她了。” 本月,数千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对伊拉克抵抗最顽强的费卢杰发动了进攻,清剿阿拉伯穆斯林反抗分子和萨达姆·侯赛因的支持者。但很多美军士兵说,胜利的喜悦并不能抚平由信件和邮件带来的心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海军陆战队士兵说:“我真难以相信。我和一个女人订了婚,我们一起抚养我们的孩子已经三年了。但她却写信给我,问我能否把我们的事情先放在一边,让她和另一个男人上床,如果我不同意她和一个男人上床,她是否可以找个女人。”

  来自纽约市的23岁的安·戈雷卡下士说,她和她的女同事在军人商店买CD时,“他们总是骚扰我们,这真烦人”。

  还有一些海军陆战队队员则千方百计避免收到绝交信,即使这意味着他们在这样一个充满了自杀性爆炸袭击和绑架事件的国家里会非常孤独。来自纽约市的28岁的奥斯卡·马林上尉说:“我以前就考虑过此事,我必须确保在来伊拉克之前是单身。”(完)

  19岁的安东尼奥·菲格罗阿是纽约州长岛人。他说:“我从来没有真正爱过,所以我很安全。但我有三个女朋友,这样,即使其中一个给了我绝交信,对我来说也没什么。”一等兵乔克·西姆斯可没有这么幸运。当他还在海军陆战队新兵训练营时,女友就离他而去了。他说:“你收到绝交信时的感觉真是糟透了。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已婚军官说,他在等待绝交信。“这太好了,我将获得自由。”(完)(来源:参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