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称本·拉丹很可能不在巴境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1:20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25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军方高级官员25日称,“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很可能不在巴境内的部落地区,因为巴军方在该地区展开的大规模搜捕行动并未发现他的蛛丝马迹。

  负责指挥部落地区剿匪行动的巴军将领萨夫达尔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巴军经常和隐藏在这一地区的“基地”成员和地方部族武装发生冲突,如果本·拉丹和他的保镖藏在
这一地区,那么则不可能没有关于他的消息。

  萨夫达尔说:“如果他使用安全设备,我们将能够发现他的踪迹。如果他在那里,我确信他不可能躲过我们的耳目。”

  他说,最近一段时间里,巴政府出动7.5万名军人对西北部落地区展开大规模清剿行动,已经击毙302名武装人员,其中包括约150名外国人。另有600名武装人员被俘,巴军方也有202名士兵阵亡。

  萨夫达尔说,据估计,仍在上述地区活动的武装分子仅有70至80人,大都受“基地”组织头目、乌兹别克斯坦人塔希尔·尤尔达舍夫指挥。巴军将继续剿匪行动。

  驻阿富汗美军曾表示,他们无法在阿富汗境内找到本·拉丹的下落,此人很可能藏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接壤的部落地区。此外,还有消息说,本·拉丹已逃亡至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但是,这些消息都无法得到证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