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一家感恩节要吃剩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1:2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专电美国白宫官员24日说,美国总统布什一家25日过感恩节时将会吃前一天的剩饭。布什24日上午在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自家牧场设宴招待了西班牙国王和王妃。

  白宫女发言人克莱尔·巴肯说:“明天,总统和家人将要吃同样的饭。”

  布什招待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和索菲亚王妃的午餐菜谱中有感恩节传统食品火鸡
、甜土豆泥、烤蔬菜以及夹心玉米面包。

  应布什邀请,卡洛斯夫妇当天乘坐直升机抵达克劳福德庄园,陪同布什前来迎接的还有第一夫人劳拉和布什的父亲、前总统老布什。

  布什见到卡洛斯国王时说:“西班牙是个伟大的国家,也是一个好盟友。”他然后乘车引领卡洛斯国王和索菲亚王妃参观自家庄园。由于经历了几天风暴,农场景色已经不如原先漂亮。

  卡洛斯和布什没有举行新闻发布会,这可能是考虑到卡洛斯国王是西班牙国家元首,对于内政外交并没有太大的发言权,所以恐怕言多有失。

  法新社记者认为,只有亲密盟友才能得到布什以私人名义发出的邀请前往其私家牧场作客。虽然布什和西班牙现任首相萨帕特罗关系冷淡,但支持美国对伊开战的西班牙前首相阿斯纳尔却是布什座上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