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在26日成功试射阿卡什地对空导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8:46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1月26日电 (记者王建刚)印度26日中午12时30分在东部奥里萨邦的昌迪普尔武器试验场成功试射了一枚“阿卡什”地对空导弹。
印度在26日成功试射阿卡什地对空导弹(附图)
  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说,这次试射的目的是测试导弹对拉克什亚无人驾驶靶机的命中精确度。

  “阿卡什”在印地语中是天空的意思。这种导弹是印度国防研究发展组织正在研制的5种导弹中的一种,重650公斤,可携带50公斤负荷,由两级推进发动机组成。导弹射程为25公里,具有较强的机动性。

  报道还说,为提高命中率,“阿卡什”地对空导弹将装备由印度国防研究发展组织自行研制的“拉金德拉”雷达系统。该系统可以在40公里至60公里的范围内同时跟踪64架飞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