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谈判将临基辅局势平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09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基辅11月26日电乌克兰总统库奇马26日下午与波兰总统克瓦希涅夫斯基以及欧盟负责外交与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就解决乌大选危机举行了会谈。库奇马在会谈后宣布,有关乌克兰危机局势的多边国际谈判将于当晚在首都基辅举行。

  26日,聚集在基辅市中心的近5万名尤先科支持者的一部分已经开始向乌中央权力机构集中的佩切尔斯克区进发,而2万多名亚努科维奇的支持者聚集在基辅火车站,等待命令出发“保卫自己的总统”。

  基辅市长奥梅利琴科26日说,目前基辅市局势正常,所有企业都在正常运转。他还否认了有关外国特种部队已来到基辅的传闻。

  乌克兰内务部公共关系局局长波塔舍夫斯卡娅26日称警方有足够力量警告并制止可能发生的恶性事件。

  另据报道,乌克兰最高法院25日宣布暂停亚努科维奇举行就任总统的仪式,并研究反对派有关大选存在舞弊现象的上诉请求。

  25日,乌克兰西部军区司令米哈伊尔·库钦中将在乌西部城市利沃夫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军队应该在乌总统大选争执中持超然的立场。

  26日,库奇马(左)会见波兰总统
国际谈判将临基辅局势平静(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