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尔古提狱中叫板阿巴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31 重庆商报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主流政治派别法塔赫的官员11月25日透露,被以色列囚禁的法塔赫少壮派领导人马尔万·巴尔古提已经决定参加明年1月举行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竞选。

  25日,一名自称与巴尔古提律师交谈过的法塔赫官员称:“他(巴尔古提)已经决定参加选举。今天晚些时候会有一个正式声明。”但是巴尔古提的律师拒绝发表评论。

  巴尔古提的参选无疑将对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行委员会主席阿巴斯构成极大挑战。阿巴斯在本周一已经被法塔赫中央委员会提名为参加大选的候选人。现年45岁的巴尔古提在巴以和谈2000年破裂之后,是巴勒斯坦民族抵抗运动的领军人物,一直被认为是巴勒斯坦已故领导人阿拉法特的继任者。巴尔古提在巴勒斯坦各界享有广泛支持。以色列法庭去年6月以谋杀罪判处巴尔古提终身监禁。(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