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72岁老妇志愿赴伊战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41 重庆商报

  据新华社电 一名72岁美国老妪正准备前往伊拉克战区,她将成为五角大楼派往伊拉克战区的年龄最大的非军方工作人员之一。

  莉娜·哈迪克斯来自俄克拉何马州的劳顿,共有子女5人,孙辈8人,重孙辈3人。哈迪克斯说:“我是志愿者,我想为国家做点什么,因为我总是被留下来照看孩子。”

  和前往伊拉克的士兵一样,哈迪克斯需要先注射疫苗、检查身体,以确保身体能够扛得住。哈迪克斯说,曾经有人劝她不要去伊拉克,但她并没有为之所动,“我想害怕的时候肯定会有,但至少现在不害怕。”(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