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南部100多名儿童食物中毒 正在接受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22:03 东方网

  东方网11月27日消息:俄罗斯卫生部门官员27日说,俄南部北奥塞梯共和国有100多名儿童食物中毒,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弗拉季卡夫卡兹市一家儿童医院负责收治中毒儿童,医院首席医生德贾纳耶夫说:“在过去两天里,医院已经收治了117名学龄前儿童,这些儿童来自十月村的两家幼儿园。”十月村小镇位于弗拉季卡夫卡兹市以北约10公里处。

德贾纳耶夫医生还透露,目前这些儿童的状况令人满意,诊断结果是食物中毒。估计他们可
能是患了疟疾,但最终结果要到29日检查结果出来才能知道。在此之前,这些儿童将在医院的传染科接受隔离观察治疗。

据当地卫生部门主管布塔耶夫介绍,这些儿童是在就餐的幼儿园服用奶制品后导致食物中毒。目前已经查明上述奶制品的生产日期存在问题,该产品已在全国范围内被禁止销售。

据悉,当地司法部门已经介入此事,对事件展开调查。

 
 
 
作者:选稿:冯秋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