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理重申保持最低限度核威慑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23:46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27日电(记者孙翔宇) 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27日重申,巴基斯坦将把保持最低限度的核威慑作为国家安全战略的基石,并将继续在防止核扩散的国际合作中充当积极角色。

  据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报道,阿齐兹当天在听取巴战略计划部门汇报时表示,国家安全是本届政府最优先的目标,并重申政府将继续坚定地支持核武器及导弹部门的发展。

  阿齐兹肯定了巴核武器管理和控制机构的工作,称这个经过精心设计的机构建立5年来现在已成熟起来。他说,这个机构保障了国家核资产的安全,并将继续监控根据最低限度核威慑需要而进行的战略武器发展。

  阿齐兹说:“巴基斯坦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已经公开宣布并得到认可的核国家,将继续在防止核扩散的国际合作中充当积极角色。”

  1998年,在印度进行核试验后,巴基斯坦也进行了一系列地下核试验,并宣布自己成为核国家。(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