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新泽西教堂发现4具尸体 头部有明显伤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4:36 人民网

  人民网联合国11月27日电 记者邹德浩报道:帝国大厦是美国纽约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26日一名男子登上大厦的86层观景台一跃而下,当场死亡。同一天,警方在新泽西州纽瓦克一教堂旁的空地上,发现有4个装有尸体的袋子,死者的死因至今不明。

  纽约警方说,26日上午10时20分,一名男子显然是攀过观景台3米多高的安全围栏,一跃而下跌落在6楼平台,当场丧生。在帝国大厦跳楼的男子约30多岁,他是今年第二名在
这里自杀的游客。这名男子的身上没有任何证明文件,警方正在调查死者的身份。在今年2月,一名男子在填写了一份工作申请表后,在大厦的80层跳楼身亡。

  帝国大厦自1931年落成以来,至少有31人在该处跳楼自杀。帝国大厦的管理资料显示,每年有超过380万人次前往这个景点观光。在大厦的观景台上,可以俯瞰纽约市全景,这座436米的建筑物,在纽约世界贸易中心1972年落成前,一度是全球最高的建筑物。世界贸易中心双塔在“911”恐怖袭击事件中倒塌后,帝国大厦又成了纽约市最高的建筑物。受“911”事件的影响,参观帝国大厦的安检变得比以往严格多了,游客有时要排1小时或更长的时间,才能登上86楼观景台。

  同一天下午,一名妇女在靠近新泽西州纽瓦克的一个教堂空地旁,发现有4只黑色的袋子,教堂管理人员在接到报告后,经过检查赫然发现袋子内竟装着4具尸体。警方发言人格兰表示,这4具尸体的头部有明显的伤创,他们的年纪看起来在20岁到30岁之间。

  警方表示,到目前为止仍不清楚这些遇难者的身份,他们的死因还有待继续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