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安娜私密录像将被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25 新闻晨报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定于本月29日和12月6日分两次播出总长两小时的前英国王妃戴安娜的私人录像。NBC26日说,录像内容是戴安娜在自己的起居室中接受她的私人顾问彼得·塞特林的采访片断,她在采访中坦陈了与查尔斯王储的夫妻生活等敏感话题。

  在NBC网站上公布的录像节选中,戴安娜回顾了她与一名王室职员陷入热恋的经历。具推测,这名职员就是皇家警察巴里·曼纳基,他已于1987年在一场摩托车车祸中死亡。

  戴安娜在录像中说:“他们发现了这件事情,他被赶走了。然后,他就死了……我必须说,这是我一生中受到的最大打击。我认为他是被谋杀的……他是我最好的伙伴。”

  戴安娜还在录像中讲述了她与查尔斯那段不幸的婚姻。她说,在结婚之前,她只见过查尔斯13次,他们的夫妻生活也十分有限。

  戴安娜说:“他从来没有主动提出这方面的要求,我们大约每三个星期才有一次,我一直觉得这是遵循着某种模式。”她说,查尔斯在与她结婚之前,每三个星期就要与他的情人卡米拉会面。

  戴安娜还回忆起1986年当她得知查尔斯在婚后仍然与卡米拉有染时,向婆婆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求助的情景。

  “我找到女王,抽泣着说:‘我该怎么做?我来找你,我该怎么做?’”戴安娜说:“她说:‘我不知道你应该做什么,查尔斯不可救药了。’就这些,这就是她给我的帮助!”

  NBC说,这卷在戴安娜死后消失数年、并在英国法庭上被争夺了好几个月的录像带,会让人们看到一个与从前心目形象中完全不同的戴安娜。作者:荆晶(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