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妃与查尔斯性生活不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路透社11月26日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将播放一盘不为人知的已故戴安娜王妃的录像带。在这盘录像带中,戴安娜王妃直言自己与查尔斯王储的性生活并不和谐。媒体分析说,该录像带播出后,将使查尔斯王储遭遇极大的尴尬。

  据NBC透露,戴安娜于1992年~1993年间在自己的起居室里接受了彼得的采访。彼得是戴安娜的语音教练。

  有消息称,为了购买戴安娜的这些录像资料,NBC可能向彼得支付了数十万英镑。

  戴安娜在录像带中谈到了与查尔斯王储的性生活。戴安娜王妃坦言,她与查尔斯王储的婚姻十分不幸。在结为伉俪之前,他们只见了13次面。婚后,他们很少过性生活。戴安娜王妃说:“他(查尔斯王储)从来没有主动对我提出这方面的要求。大概每三周过一次性生活。巧合的是,在我们结婚之前,他每隔三周就去看他的情人(卡米拉)一次。我想查尔斯王储已经形成了一种模式了。”戴安娜王妃还说:“某一周他天天给我打电话,但随后的三周音信全无。真是奇怪!不过我想也好,至少他在想找我的时候知道我在哪儿。”(欧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