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尔古提狱中决定放弃参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巴勒斯坦一名高级官员11月26日透露说,目前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领导人巴尔古提已决定不参加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一职的竞选。

  透露这一消息的是巴尔古提的助手卡杜拉·法里。卡杜拉表示,巴尔古提呼吁其追随者转而支持法塔赫候选人阿巴斯。

  此前,巴尔古提于25日通过其律师向其他法塔赫领导人通报了他将参选的决定。卡杜拉·法里于26日前往以色列监狱与巴尔古提会面,要求他不要挑战阿巴斯。目前尚不清楚会晤的具体细节。有消息称,阿巴斯让卡杜拉·法里传话给巴尔古提说,法塔赫内部将举行选举,届时将保证监狱里的巴尔古提成为决策层的重要一员。此外,阿巴斯还承诺向以色列方面交涉,争取巴尔古提早日获释。

  据路透社报道,卡杜拉宣布巴尔古提放弃参选的消息后,巴尔古提的妻子和女儿泪流满面。巴尔古提的部分支持者愤怒地进行抗议,高呼“不公平”。以色列方面对巴尔古提的立场是,巴尔古提必须服完连续5个无期徒刑外加40年监禁的刑期。(欧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