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暴力婚姻生活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5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在世人面前,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永远面带灿烂笑容。但是,克林顿的前高级助理兼20年“密友”迪克·莫里斯在其于10月刚刚出版的新书《因为他能够》中,却惊爆大量不为人知的内幕:看似外表随和的克林顿,其实脾气异常暴躁,有时竟达到失控的地步;而其婚姻生活更是犹如“人间地狱”般充满“暴力和仇恨”——克林顿多次与妻子希拉里大吵,甚至惨遭后者殴打;由于不堪忍受“家庭暴力”,克林顿一度考虑躲到密友家“避难”。

  外表阳光却有魔鬼性格

  莫里斯在《因为他能够》一书中写道,大多数时候,人们看到的克林顿总是和蔼可亲,有着阳光一般的灿烂笑容,但事实上他却有着“黑暗和愤怒的另一面”。莫里斯称:“他发脾气时显得异常粗鲁和暴虐,而且往往无法控制,也没有任何先兆。对于那些见识过他坏脾气的人而言,那绝对是一次难忘的惊悚体验。而在事后,克林顿往往又会感到后悔,向当事人表示道歉。”

  莫里斯称,在政敌面前,克林顿一直小心翼翼地避免展现他性格中“暴力倾向”,因此他通常只对自己一些“亲密好友或爱人”施展暴力,因为这些人在事后“不敢对外界说三道四”。莫里斯称:“作为克林顿的密友,我本人就曾有一次不幸被选中充当其‘出气筒’。当时克林顿因为某件事情大发雷霆,情绪完全失控。他一把揪住我的衣领将我掀翻在地,然后一只膝盖死死地顶在我的身上。幸好,正当克林顿准备挥拳揍我时,希拉里一把将他拉开,并对他怒吼,克林顿这才恢复了理智。”

  竞选途中把妻子赶下车

  莫里斯称,正是克林顿的这一可怕性格,将他和希拉里之间的婚姻变成了“人间地狱”。在《因为他能够》一书中,莫里斯描写了一次在克林顿竞选阿肯色州州长期间发生的夫妻恶吵事件。

  莫里斯称,这次事故发生在巡回宣传途中,两人在车上就为一件芝麻大的小事开始拌嘴,继而越吵越凶。莫里斯写道:“克林顿向希拉里火山爆发般地怒吼,而后者也不甘示弱地予以反击。当时,克林顿坐在前排,希拉里坐在后排;狂暴的克林顿不停地猛砸汽车仪表板,希拉里则猛捶座椅。”盛怒之下,克林顿竟吩咐司机停车,并喝令老婆下去。希拉里也不含糊,果真摔门而出,而克林顿只是简单地吩咐了句“开车”就扬长而去。最终,希拉里不得不徒步走回竞选总部。

  不忠行为引发夫妇争吵

  莫里斯称,在大多数情况下,克林顿夫妇之所以争吵,基本都是克林顿一系列的“不忠实行为”引发。而在圈内人士中,这些“绯闻”早已是“公开的秘密”。莫里斯称,尤其是克林顿的长期私人秘书贝特西·怀特女士,几乎了解克林顿所有“绯闻女友”的内幕。

  莫里斯称,一次他建议怀特女士将“那些曾与克林顿有染的女性”的资料全部用一个“机密文件箱”装起来,不料怀特女士竟放声大笑道:“一个文件箱?我看至少要一个仓库还差不多。”

  拈花惹草被希拉里怒揍

  据莫里斯称,就他所知,克林顿喜欢拈花惹草的天性,曾“至少一次”让希拉里勃然大怒。莫里斯写道,在白宫任职期间,老牌明星芭芭拉·史翠珊是克林顿的“头号崇拜者”之一,而希拉里一直怀疑丈夫和史翠珊“关系异常”。一次,当希拉里听到传闻称克林顿曾邀请史翠珊到白宫与之“共度良宵”后,立刻怒发冲冠。

  当时,希拉里冲到克林顿面前,一边挥舞着双拳向他身上猛砸,一边尖叫道:“我要把你的眼珠子抠出来,然后把你揍成一团肉酱。你这个混蛋!”第二天,人们就在克林顿的脸上发现了几道伤痕——尽管经过了化妆掩饰,但依然明显。白宫的新闻秘书解释称,那是“克林顿在刮胡子时不小心割破的”。但是,媒体专家却认为,那些刺眼的伤口显然是“某种恶意的身体攻击”所造成,而且“和指甲导致的划痕完全一致”。

  欲躲到密友家中“避难”

  莫里斯在书中写道,他曾多次从好友口中听到克林顿夫妇“互相打斗”的消息。其中,一位地位显赫的议员夫人披露称,她亲耳听到“克林顿夫妇互相冲着对方尖叫,希拉里则用恶毒的语言诅咒老公比尔。”

  在一次“极度暴烈的打斗”之后,克林顿找到好友莫里斯诉苦。莫里斯称,当时克林顿告诉他,由于“无法消受”希拉里的凶悍,他曾“试图将她甩掉,可后者就是死缠烂打,怎么甩也甩不掉。”甚至,克林顿有一次问莫里斯,是否能将其位于佛州的一套度假别墅暂借给他作为“避难所”,以便他能单独住一段时间,决定如何收拾自己的“婚姻残局”。

  除了性希拉里控制一切

  莫里斯称,在数十年婚姻生涯中,克林顿夫妇多次感情触礁,濒临“离婚边缘”。但20世纪90年代初,正当两人的婚姻再次出现危机时,克林顿决定竞选总统,于是一切都改变了。莫里斯称:“为了实现总统梦,那阵子夫妇俩形成统一战线,离婚的事情完全被两人抛到了脑后。”而正是从那之后,希拉里就一直在夫妇关系中拥有绝对的“话语权”。莫里斯称,“在克林顿的政治生涯中,希拉里可以说掌握着生杀予夺的权力。她控制着克林顿的一切——但除了性——以至于克林顿一次又一次地闹出丑闻。”

  莫里斯认为:“只要希拉里在任何一次性丑闻之后将他遗弃,克林顿的政治前途就会毁于一旦。”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希拉里最后总是能和克林顿重归于好——尤其是现在,由于希拉里想要竞选2008年总统,夫妇两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对方。莫里斯说:“希拉里需要克林顿:因为后者将是她竞选中最好的啦啦队长、资金筹集者和政治顾问,没有克林顿她就不可能当上总统;而克林顿也需要希拉里:因为后者将是他重返白宫的‘门票’。” (南方日报/安利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