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队获亚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2:16 北京日报
中国队获亚军(图)
  据新华社曼谷11月27日电(记者何静)中国队27日晚在曼谷举行的世界青年女子足球锦标赛决赛中以0:2负于德国队,获得亚军。德国队夺得冠军。

  巴西队在季军争夺战中以0:3不敌美国队,名列第四。美国队获得第三名。

  上半场比赛德国队凭借强壮的体格在与中国队的拼抢中略占上风。开场第四分钟时,德国队11号西蒙补射成功,首开纪录。

  下半场较量,中国队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前半段,中国队创造了两次较好的射门机会,可惜均未把握住。第八十三分钟时,德国队7号莫兰尼接同伴传球,在对方罚球区内射门,为本队再下一城。中国小将虽受体能下降的影响未能攻陷对方球门,但在与对手的抗衡中表现出顽强的斗志。

  中国队主教练王海鸣赛后说,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没有采取死守的办法,他对球员下半场的努力进攻给予肯定。王海鸣说,中国队在体能、技术等各方面都算不上世界强队,能走到今天正是依靠顽强不懈的斗志和团队精神。

  图为11月27日,中国女足队员在闭幕仪式上举抛领队张建强庆祝。新华社发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