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自主造航母 可搭载25架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2:37 东南快报

  印度海军参谋长阿伦·普拉卡什上将27日说,印度海军正在建造一艘排水量为3.8万吨的航空母舰。

  普拉卡什说,印度海军除了从俄罗斯购买“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外,还在加紧建造自己的航空母舰。印度政府已经批准了拨款300亿卢比(1美元约合45卢比)用于建造该舰的计划。正在印度南方科钦造船厂建造的这艘航母可以搭载25架飞机。

  普拉卡什还透露,印度海军目前正在建造19艘军舰,另外还有一项建造6艘潜艇的计划。(来源:新华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