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多数英国青少年 对婚姻持肯定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4:44 深圳晚报

  大多数英国青少年 对婚姻持肯定态度

  英国《卫报周末特别专刊》出版的一项调查表明,现在英国的未成年人在对待爱情,婚姻和政治的问题上,均持有较为传统的观念,他们将纳尔逊·曼德拉,大卫·贝克汉姆和霍尔姆斯当成自己的偶像。

  调查显示,现在的未成年人不管是富裕还是贫穷,他们生活得都非常的快乐,喜欢结交各个种族的朋友,即使对方是同性恋也无所谓,而且绝对没有什么男女不平等的概念。

  现今在英国,在16岁的未成年人中,有近3/4的人对婚姻持肯定态度,而大多数的女孩和1/3的男孩认为性生活是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这些年满16岁的青少年中,有超过1/3的人还没有过性经历。(纵合)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