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尔古提决定不参加巴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9:2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26日电(记者魏建华明大军)目前仍被以色列关押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领导人巴尔古提的助手卡杜拉·法里斯26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表示,巴尔古提最终决定不参加定于明年1月举行的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的选举。

  法里斯当天下午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巴尔古提作出这样的决定是为了避免法塔赫内部出现分裂,他呼吁巴勒斯坦人继续反抗以色列,以斗争争取自由。

  分析人士认为,巴尔古提是受到法塔赫内部的压力后作出这一决定的。法塔赫多名高级成员当天曾前往监狱与巴尔古提会面,说服他放弃参选。(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