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格雷兹洛夫当选“统一俄罗斯”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20:3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7日电(记者张金海)支持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政党“统一俄罗斯”党27日在莫斯科举行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格雷兹洛夫为该党主席。

  格雷兹洛夫在代表大会上发言时说,这次代表大会的成果将有助于加强“统一俄罗斯”党的建设,并将促进国家的全面发展。“统一俄罗斯”党是坚持市场经济和社会伙伴关系原则的中派党,其核心任务是确保社会的统一和团结。

  “统一俄罗斯”党主席这一职务是这次大会首次设立的。大会代表还选出了该党有关领导机构成员。根据代表大会的决议,俄政府副总理茹科夫、俄总统助理别格洛夫、莫斯科州州长格罗莫夫成为“统一俄罗斯”党最高委员会新成员。“统一俄罗斯”党总委员会、总委员会主席团和中央监督监察委员会分别由132人、23人和48人组成。

  “统一俄罗斯”党成立于2001年,有86万多名党员,是俄目前最有影响力的政党。该党党员中有3名联邦政府成员、35名俄联邦主体行政长官和2000多名各级议员,其中包括国家杜马的246名代表和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的87名成员。该党在去年12月举行的国家杜马选举中大获全胜,成为影响俄议会的核心力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