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第四批维和部队首批人员抵达伊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21:17 浙江在线

  保加利亚国防部发言人28日宣布,保加利亚派往伊拉克的第四批维和部队首批100名军人当日凌晨抵达伊拉克南部的迪瓦尼耶。

  据保《水准报》28日报道,这些保加利亚军人是乘美国军用飞机抵达伊拉克的。他们将驻扎在迪瓦尼耶原先由西班牙部队驻守的兵营。保第四批维和部队由480名军人组成,其余人员将在近日分批飞往伊拉克,轮换正在那里执行任务的第三批维和部队。

  保加利亚是美国对伊战争的积极支持者之一。2003年5月,保国民议会通过决议,决定向伊拉克派遣一个约500人的维和营。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在波兰部队的指挥下,维护当地的社会治安,保卫战后重建项目。保军起先的驻扎地点是巴格达以南的卡尔巴拉,后应驻伊美军的要求迁往迪瓦尼耶,以填补西班牙部队撤走后出现的“安全真空”。

  去年12月以来,驻伊保军不断受到伊拉克反美武装的袭击,已造成7人死亡,30多人受伤。另外,还有两名保加利亚卡车司机在伊拉克被“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劫持并砍头杀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