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宣称对德国士兵受袭事件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22:1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喀布尔11月28日电 阿富汗塔利班武装28日声称对3名德国士兵26日晚在阿东北部昆都士省遇袭受伤事件负责。

  塔利班发言人阿卜杜勒·拉蒂夫·哈基米当天给德新社驻阿富汗记者打电话称,类似的袭击仍会继续发生,对象是“所有直接或间接支持美国政府的组织或个人”。他说:“当前在阿富汗的德国士兵是美国政策的支持者,因此我们决心要继续对其展开袭击。”

  本月26日晚,3名参与阿地方重建小组的德国士兵在昆都士遭到一枚汽车炸弹袭击,受了轻伤。昆都士省安全主管穆塔利布·比格认为,此次事件可能与塔利班、“基地”组织及军阀希克马蒂亚尔都有关系,并表示这三方都有能力组织此类袭击行动。

  塔利班、“基地”组织及希克马蒂亚尔均宣布发动“圣战”,目标是驻阿外国军队、在阿援助人员及所有支持阿总统卡尔扎伊的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