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华各界将继续致力于菲中友好和反“台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22:5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1月28日电(记者郭春菊)菲律宾菲华各界联合会新任主席曾福应28日表示,菲华各界将继续致力于菲中友好,一如既往地遵循一个中国政策,坚决反对“台独”。

  曾福应当天在就职典礼上说,祖国统一是全球华夏儿女的共同愿望,菲华各界联合会一向是菲华社会“反独促统”的主要力量,并将继续为推动祖国统一作出不懈努力,坚定不移地支持一个中国政策,坚决反对一切“台独”言论和行为。

  他说,菲华各界联合会自成立以来,本着“联合友好团体、促进中菲友谊”的宗旨,与菲华各友好团体一道,为促进菲中友好、推动祖国统一、维护华社团结安定以及菲律宾的繁荣与进步作出了贡献。

  曾福应指出,菲华各界联合会面临新的挑战和考验,如果不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势必落后于菲中两国关系发展的新形势,无法适应菲华社会的变革和需要。他表示期待菲华各届联合会进一步广泛团结志同道合的团体和人士,创造更为辉煌灿烂的明天。

  中国侨联副主席林明江、中国国务院侨办国外司司长熊昌良、中国驻菲律宾大使吴红波和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理事长卢武敏等出席就职典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