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杂志调查研究显示全球明星2010年“全裸”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23:21 华夏时报

  据印度网络新闻网报道,进入21世纪,明星们裸露身体的趋势有增无减,珍妮·杰克逊露乳事件更是加强了这一趋势。如果英国人作的这个研究准确,那么到2010年,明星们将露出身体的75%,几乎等于全裸。

  根据《这就是伦敦》杂志的报道,来自欧德恩调查公司的研究人员将从上个世纪50年代以来的明星们裸露身体的百分比进行了比较,他们从每个10年中选出10张有代表性的明星
照片。然后他们将这些照片中明星露出身体的百分比进行了计算。结果十分有趣。

  50年代的明星,例如阿瓦·加德纳露出20%的身体,大多数是腿部和上臂。

  60年代的明星,例如索菲娅·罗兰和布丽吉特·巴多特则保持了庄重高雅的外表,她们一般都穿着正式的长礼服,只露出9%的皮肤。而到了70年代,法耶·杜娜威和加里·费舍尔这样的明星露出7%的皮肤。

  80年代时,明星们露出13%的身体。但是,到了90年代,露体的趋势开始加速,明星们平均露体百分比高达39%。

  欧德恩公司的经理克里斯·希尔顿这样预计道:“在21世纪,明星们似乎越来越不注意庄重的形象,50年代时正式的黑领带已经被一些更为花哨的服饰所取代,明星们所穿着的衣服也越来越暴露。按照我们统计的数字,根据这个趋势,到了2010年,明星们的身体将有75%露在外面。”(钟新)(来源:华夏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