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火车轧死1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据印度当地电视台报道,28日中午在距离印度中央邦首府波帕尔郊外的一个火车站发生一起火车撞人事故,至少有16人死亡,30多人受伤。

  报道援引当地警方的话说,一批乘客在离波帕尔5公里的苏奇塞瓦尼火车站下火车的时候,突然被另一辆对开过来的火车轧过。死者大部分是大学生。

  警方说,伤员已经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这些学生下车后,显然在争论什么,而且争得不可开交,对进站的另一列火车猝不及防。

  印度小型火车站通常只有一个站台,乘客下车后往往要穿过交错的铁轨登上安全月台。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