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成绩问题德12岁男童枪杀双亲后自杀未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一名12岁的男童日前向警方供认了自己枪杀父母的罪行。

  据德国新闻社11月25日报道,当日在德国布伦瑞克市的一家医院里,这名刚刚从昏迷中醒过来的男孩向警察叙述了事发经过。11月初的一天,为了学习成绩的问题,这个男孩和父母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在情绪失控的情况下,他用一把左轮手枪将66岁的父亲和49岁的母亲杀死,并对准自己的头开了枪。之后,他的哥哥发现了倒在血泊中的弟弟。

  报道说,这个男孩承认,手枪是他从父亲的抽屉里偷出来的,并一直藏在自己书桌下。他说,他开始要举拳打他的父母,但不知为什么就向父母开了枪。

  (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