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急需数亿美元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14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1月28日电联合国中东问题特使拉森28日在埃及首都开罗说,巴勒斯坦当局在明年6月前需要获得6.5亿美元的援助资金,以满足预算的需要。

  拉森当天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就巴勒斯坦问题等举行了会谈。他在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即将于12月7日至8日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举行的援助巴勒斯坦国际会议具有重要的意义,这“不仅因为有象征性的原因……而且因为巴勒斯坦当局急需预算支持,他们在明
年6月之前将需要6.5亿美元,这次会议将对加强巴勒斯坦政权有重要帮助意义。”但拉森没有说明巴当局的具体预算安排。

  据悉,巴勒斯坦和以色列都将派代表参加这次会议,这将是巴以双方今年的首次会面。包括埃及在内的中东地区多个国家政府也将出席会议。

  另据报道,穆巴拉克当天还会见了到访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临时主席法图、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委会主席阿巴斯和巴自治政府总理库赖,双方就巴勒斯坦当前形势以及即将举行的选举等问题进行了磋商。穆巴拉克表示,如果以色列从加沙地区撤出,埃及将帮助巴勒斯坦维护该地区的安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