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讨薪农妇熊德明赴温州讨薪维权专题 > 正文

熊德明和老乡机场相见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5:2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杭州消息 昨天下午2时45分,替重庆老乡讨说法的熊德明乘坐飞机在上海转机后终于到达温州。

  已经从温州各个区、工厂赶来的20多名重庆老乡在机场等了3个小时,在见到老乡的一刹那,熊德明忍不住眼泪夺眶而出,她低下头用袖子擦了擦眼泪,说不出一句话。

  老乡张仁涛见到熊德明时,仿佛遇到了“救世主”,激动地说:“熊姐,我们等你好久了。”

  同时被有关单位鉴定为致残四级的还有张本泽、胡行文、秦明文、袁世成等20多人。据袁世成讲,重庆民工在温州打工的有好几百人,许多致残的人无法联系。

  在机场大厅40多分钟的时间内,熊德明三次流泪,第三次已经无法控制,有人递给了她纸,她一直捂着脸。她告诉记者:“他们找她已经找了好几次了……”

  熊德明到达温州已经在当地群众特别是农民工中广泛传播,一个纤维厂的职工告诉记者:“马上要过年了,我也希望熊德明能够帮我讨一下我的工资。”一个工厂的管理人员告诉记者:“熊德明到温州,说实在的温州人是不高兴的。”

  昨天晚上记者发稿时,熊德明和律师又找到记者,要求第二天一块儿去找温州政府部门,“记者去可能好一些。”她说。

  就在昨天记者刚到达温州时,有当地媒体的记者已经告诉我们,温州市有关部门坚决制止本地媒体报道此事,这个记者很无奈地说:“我们只能暗地里帮助你们。”这样看来,熊在温州的讨薪行动不会一帆风顺。Y

  (门君诚)

  相关专题:讨薪农妇熊德明赴温州讨薪维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