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女兵曾在睡觉时受到侵犯 英军营性虐成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7:1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1日消息位于英国南部萨里郡的迪普卡特英军训练营被控威胁和虐待士兵的习气成风。1995年至2002年间,该训练营共发生了4起原因不明的士兵死亡事件,已有逾百名士兵称自己在那里服役期间曾受到生理、心理以及性方面的虐待。对于这些指控,英国国防部11月29日予以否认,称之为“未经证实”的“道听途说”。

  百项指控

  据英国《旗帜晚报》报道,警方交给一些议员的一份机密报告显示,有大量指控称迪普卡特训练营存在暴力行为,其中包括8项强奸指控、12项侮辱指控、61项人身伤害指控和130项严重虐待指控。

  有一些控诉来自女兵,军官是她们主要的控诉对象。女兵们说,在迪普卡特训练营,军官与女兵发生性关系十分普遍,她们有时要以此来换得较轻的任务。许多女兵透露,她们曾在睡觉的时候被人侵犯。事实上,迪普卡特训练营的受害者并非只有女兵,一些军衔较低的男兵也是被侵犯的对象。

  欺凌弱小

  从1995年至2002年,迪普卡特训练营共有4名士兵死亡。验尸官认定一人为自杀,两人死因不明,至今还没有公布另外一人的死亡原因。这4名死亡士兵的家长认为,迪普卡特训练营弥漫着威胁与暴力的风气,这些裁决掩盖了这种风气。

  “道听途说”

  尽管迪普卡特训练营受到如此多的控诉,英国国防部依然没有改变长期以来的看法。国防部一名发言人援引萨里郡警方的话说,大多数指控都没有经过证实,只是道听途说的谣言。然而,他根本无法解释为什么那100多名新兵要撒谎。其中2名新兵已经同意与皇家宪兵队调查处配合调查此事。来源:北京青年报责编:肖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