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总统大选危机何去何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51 宁夏日报

  据新华社基辅11月29日电乌克兰总统库奇马29日在召集由部分州政府领导人参加的会议后对媒体说,为解决目前国内面临的政治危机,他支持举行新一轮总统选举。

  库奇马说,如果大家确实希望保持和平与和睦,希望建立民主的法制社会的话,那就进行新一轮总统选举。他强调说,解决乌克兰当前的危机别无选择,只有通过政治手段。

  据新华社基辅11月29日电乌克兰总理亚努科维奇29日在会见由奥莱克西众议长率领的波兰议会代表团时说,乌克兰分裂的危险是现实的。

  乌政府新闻局29日发布的消息说,波兰议员最关心的问题是,乌克兰东部和南部地区分离出去的危险到底有多大。他们称这一危险令波兰感到十分不安。亚努科维奇就此答道,一切都将取决于反对派是否继续用最后通牒的语言讲话,是否继续采取违反宪法的行动。如果反对派准备妥协,就能制止乌克兰分裂。如果他们不准备这样做,乌克兰分裂的危险将是很现实的。

  新华社快讯乌克兰总统候选人亚努科维奇30日表示,如果他在有争议的总统选举中的获胜得到最终确认,他将让反对派领导人尤先科担任政府总理。新闻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综合新闻网(http://www.nxnet.net)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