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前总理出庭为米氏辩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11月30日,俄罗斯前总理、现国家工贸委员会主席普里马科夫,作为证人出席海牙国际法庭,为受到种族灭绝罪行指控的南斯拉夫前总统米洛舍维奇当庭辩护。

  前南问题国际法庭法官认为普里马科夫是该案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证人,因为他在1998-1999年科索沃危机时,特别是在北约空袭南斯拉夫时,担任俄政府总理职务。

  上周,来自俄罗斯的两位高官已出庭为米洛舍维奇作证,他们是俄联邦委员会议员、前苏联部长会议主席雷日科夫和俄地缘政治问题科学院副院长伊瓦绍夫将军。

  (子琦/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