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侄子披露惊人内幕:阿翁死因大半是谋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1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阿拉法特的侄子从法国人手里拿到多达近600页的病情报告后首次接受采访,披露惊人内幕:阿拉法特并非自然死亡,死因大半是谋杀。

  阿翁侄子一语惊人

  阿拉法特的侄子纳塞尔·基德瓦是巴勒斯坦派驻联合国的大使,阿拉法特在法国去世
时,他就在那家医院里。前几天,他从医院领走了558页的阿拉法特的病情报告。现在他已经有了自己的结论。他在联合国总部的休息厅里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表示:“他不是自然死亡。如果你坚持让我说出可能性有多大,我会说他被谋杀的可能性为60%。”

  基德瓦迷惑不解的是,阿拉法特最后一次离开西岸,在直升机舱口向他的支持者挥手时,以色列官员为什么那么自信:阿拉法特得了不治之症。难道以色列密谋杀害阿拉法特?难道他们计划分化巴勒斯坦新一代领导人?

  阿什拉夫·库尔迪担任阿拉法特的医生整整20年,他说:“他可能是被毒死的。我是最后一名看着他活着而且头脑清醒地飞往巴黎治病的医生,我呼吁对他的死进行全面调查,并进行验尸。”

  “我终于落到了他们手里”

  阿拉法特的一位密友宣称:“就在阿拉法特登上约旦的直升机前往法国之前,阿拉法特曾低声说:‘我终于落到了他们手里!’”“他们”指的是谁?难道一生躲过无数次暗杀的阿拉法特是在说以色列人?被送进位于巴黎市郊的贝尔西医院后,阿拉法特立即被送进了血液科,这个时候他的症状是腹痛、呕吐和腹泻。

  令人奇怪的是,阿拉法特的这位侄子对病历的内容不感兴趣。他说:“坦白地说,我不会看这些东西,因为里面记录的东西和此前医生们告诉我们的东西没有什么不同。”对他来说,最重要的发现是,医生竟然没有对叔叔的病情作出明确的诊断,也没有在阿拉法特的身体内发现任何人们所熟知的毒药或毒素。可是,没有“人们所熟知的毒药或毒素”,并不意味着阿拉法特的身体内没有“人们所不熟知的毒药或毒素”。基德瓦表示:“很显然,关于他的死因疑问很大。血小板数量太少是问题所在,可是血小板为什么会减少,医生们并没有找到答案。”

  沙龙与布什的秘密对话

  约旦河西岸的纳布卢斯大学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结果发现,80%接受调查的巴勒斯坦人相信阿拉法特是被谋杀的。这样的怀疑并不是一点道理都没有,因为以色列媒体披露说,沙龙早在今年4月就告诉美国总统布什,他已经收回了早些时候“不伤害阿拉法特”的承诺。阿拉法特被送往法国后,巴方立即将巴勒斯坦劫机分子瓦迪·哈达德的医疗档案送给法国医院的医生。哈达德于1978年在柏林一家医院神秘死亡,死因是“严重的血液失调”。巴方显然是希望法国医生将哈达德的病症与阿拉法特的对照,看看二者之间有没有相似的地方。

  巴黎的一些医生猜测,阿拉法特血液失调可能是蓖麻毒素或蛇毒造成的,但医院在对他的血液进行化验时并没有发现任何奇怪的成分。

  (据《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