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总统表示支持举行新一轮总统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1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基辅11月29日电乌克兰总统库奇马29日在召集由部分州政府领导人参加的会议后对媒体说,为解决目前国内面临的政治危机,他支持举行新一轮总统选举。

  库奇马说,如果大家确实希望保持和平与和睦,希望建立民主的法制社会的话,那就进行新一轮总统选举。他强调说,解决乌克兰当前的危机别无选择,只有通过政治手段。

  另据此间媒体报道,库奇马总统当天在基辅郊外与总理亚努克维奇、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总理库尼岑以及卢甘斯克、哈尔科夫等州的领导人举行会晤。库奇马在会见时强调不允许乌克兰解体。他说,“某些人可能有这种愿望,但我想,无论是尤先科还是亚努克维奇,都不想当乌克兰某一部分地区的总统”。他指出,分裂进程“不是由东部,而是由西部发起的”,因为“目前西部的许多州的政权都不复存在”。

  库奇马还对指责当局和乌中央选举委员会舞弊的说法表示惊讶,他说,中央选举委员会只是收集并公布数据,无法对选举施加任何影响,而总统选举也并非由当局组织进行,当局只是负责维持秩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