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用直升机得州大雾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29 东方网-劳动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9日电美国陆军一架“黑鹰”直升机29日晨在南部得克萨斯州境内撞上一座电视转播塔的拉索后坠毁,机上7名士兵全部死亡。

  美军方称,这些士兵隶属基地在胡德堡的美第4步兵师,当天早上从胡德堡前往一个兵营执行任务。因大雾浓厚,飞机在离胡德堡约50公里处撞上了一个540米高的电视转播塔的拉索钢缆,随后坠毁于附近的农田中。

  据目击者称,直升机在撞上拉索时发出巨响,坠落地面后被火球吞没,随即发生爆炸。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由于大雾浓厚,转播塔的上半截从地面上根本就看不见。

  “黑鹰”是美军从1979年开始使用的一种直升机,主要用来运输兵员,每架能载15人,包括4名机组人员。去年11月,美军两架“黑鹰”直升机在伊拉克被击落,造成17名士兵死亡。(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