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施瓦辛格夫人两种策略应对绯闻:躲避或者战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35 新华网

  《名利场》杂志在对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的夫人独家采访中了解到她的“婚姻秘笈”——

  躲避到东海岸

  在阿诺·施瓦辛格被曝玩弄女人的绯闻后,他的夫人玛丽亚·施莱弗承认,为了保护
他们的4个孩子,不得不远离电视和报纸。在他们婚姻陷入危机的时候,她从加利福尼亚躲到了美国东海岸。她说:“我带孩子们去海边生活,并使他们摆脱那些烦心的事情。”这件事发生在施瓦辛格竞选州长期间,她表示,当时无论是他还是她都非常痛苦,这是毫无疑问的。

  在与施瓦辛格结婚18年后,施莱弗第一次向《名利场》杂志敞开了心扉,她说:“我们现在仍保持着订婚时的激情,迷恋对方,了解对方。我从来没有对我和他的婚姻产生过厌倦情绪,因为我一直在全力呵护着我们的婚姻,现在终于得到了回报。”她说所有朋友都对她说:“我们真希望拥有你和阿诺所拥有的东西。”

  有意思的是,施莱弗出身支持民主党的肯尼迪家族,而施瓦辛格站在共和党一边。施莱弗表示:“每个人都认为我该嫁一个像约翰·克里这样的男人,或毕业于哈佛大学或耶鲁大学的男孩。但我并不想嫁给这样的男人,因为我不喜欢他们。因为我的身边每天都充斥着这样的男人。”

  1977年,在一个由肯尼迪家族组织的慈善网球赛上,施莱弗遇见了曾是健美冠军的共和党人阿诺·施瓦辛格,二人一见钟情。她说:“我想要离开那种令人窒息的环境,感觉他拥有和我一样的想法。最后,我嫁给了值得信任的阿诺。”

  “战斗”对应绯闻

  施莱弗说,她记得小时候,她的叔叔约翰·F·肯尼迪、博比·肯尼迪和爱德华·肯尼迪,在客厅里计划总统大选。今天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了:私生活被掀了个底朝天,像噩梦般的一天二十四小时的时间安排,选民们永不满足的要求,对丑闻和暴力的担心。她担心的是,自己辛辛苦苦得到的一切,将因此而失去控制。

  可是,她的好朋友、美国电视最著名的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对她说:“这是你弥补你童年那些不喜欢的记忆的一个机会。抓住它吧!”随后发生的事情是,多达16名妇女声称,施瓦辛格对她们进行性虐待并羞辱她们。她承认:“这让我很痛苦。”

  那么,她是怎么处理这种事的呢?她说:“战斗。我认为,每一件事你都得斗争,生活的方方面面,你都得斗争。”至于她和施瓦辛格的事是否会影响孩子成功。施莱弗表示:“我们告诉他们,人们肯定会谈论一些你父亲和母亲甚至你姥姥家的事情,有些是真实的,有些并不真实。”至于施瓦辛格是否有竞选总统的打算的问题,施莱弗表示:“也许有一天美国会修改宪法,选出一位在外国出生的总统,但这个人不会是我丈夫。”北京晨报/杨秋(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