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未来女王多 择夫成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58 重庆商报

  随着继承制度的改变,欧洲将出现越来越多的女王。有人将此称为女王的崛起。但她们都面临一个相同的难题——寻找婚姻伴侣。

  今年才3岁的伊丽莎白已经被定为比利时王位继承人。欧洲还有好几个小女孩将和伊丽莎白一样戴上王冠。因为越来越多欧盟君主制国家开始采用长嗣继承制——统治者最大的孩子继承王位,无论孩子是男是女。

  所有女性王位继承者都面临一个相同难题——寻找自己的婚姻伴侣。现年27岁的瑞典公主维多利亚正为此头痛不已,她必须决定结婚人选和具体时间。“与我在一起并不容易”,维多利亚本人近日承认,媒体过多关注使她生活中的所有男性都陷入麻烦。据新华社(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